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USMLE報名2-IWA

首先來看一下IWA 的畫面

https://secure2.ecfmg.org/emain.asp?app=iwa






















如果你是第一次來這裡....請選下面的地方


剛開始的時候, 請務必把報名須知看清楚, 尤其是名字的部分, 一定要跟你的護照名字 "一模一樣", 就連多一個英文字或多一槓都不行 , 我自己名字因為沒注意而付出慘痛的代價....最後花1500NT把護照名子改掉

接下來選 No, I have never submitted an application to ECFMG for any examination.  就進去填資料啦






















接下來點選自己醫學院的名字, 輸入完基本資料後按submit 就ok啦
基本上需要5 個工作天....

之後, 你的信箱就會收到兩封郵件
第一封告訴你 USMLE Identification Number, 另外一封告訴你 one-time password

用這個帳密在IWA 登入之後 ,他會要求你再變更密碼

如果密碼輸入失敗太多次(>3), 你的帳號會被鎖一天才能再度登入

7 則留言:

  1. 你好,感謝你這麼詳細的說明如何報名。我想請問一下,假設我的名字叫做Wu(姓) Anna(名),在填186 form的時候,裡面的Item 22 Status of Medical schol granduate,最下面有詢問到 Name on Diploma,這邊輸入的名字的性和名的順序顛倒成Anna Wu, 但是Passport, USMLE ID and medical diploma上面的名字都是一樣的Wu Anna,也就是只有那個欄位輸成相反順序,並且已經存檔了,請問我該怎麼辦?

    回覆刪除
  2. 因為實際IWA表格已經距離我有點久遠了, 所以我也忘記當初是怎麼填寫, 我建議你可以打電話去ECFMG直接問他們, 看是沒關係還是可以在重新填寫

    回覆刪除
  3. 請問有關於畢業證書上面名字的翻譯,因為中文是姓在前面,名在後面,但翻成英文的時候,要姓還是放在前面嗎?(PS:護照上還是依照中文次序,姓在前面,但有註明surname)不知道哪一種比較妥當?

    回覆刪除
  4. 版主你好,想請問一下given name 的大小寫應該要寫成 Yung-Wen 還是 Yung-wen?

    回覆刪除
  5. 版主您好,我已經由ECFMG完成報名step1手續,只差還沒有繳付exam fee and submitted to ECFMG photocopies of my medical diploma.
    依照指示,要在14天內完成繳款,但卻未看到指示叫我寄發我的diploma和郵寄地址.
    希望您可以給我一些指引,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