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 星期二

USMLE準備-ECFMG證書

通過了step 1, 2CK, 2CS, 接到最後一個成績過後的1-2個禮拜, 就準備迎接興奮的一刻
---拿到ECFMG證書, 有了這個證書就可以申請臨時工作證了, 不過也要Match上PGY1才可以工作喔, 沒辦法像台灣一樣去打零工

先到OASIS 系統去看....如果出現以下畫面就代表ECFMG證書已經寄出去囉






用FEDEX寄出的 大概1個禮拜就可以收到了, 1個禮拜之後就會收到包裝精美的ECFMG證書紙本, 這張紙價格是USD 3100 加上我一年的讀書時間.....不過拿到ECFMG證書的爽度......無價

2 則留言:

  1. Hi~ 請問版主在學校寄出verified credentials後大概等多久就收到OASIS確認呢? 我目前等了一個月 還沒有消息...謝謝

    回覆刪除
  2. 我在第一次申請的過程幾經波折又已經年代久遠, 我已經忘記要花多久時間了. 你可以再等看看, 不過如果你要早點知道確定的答案, 除了上oasis外你可以打ECFMG的電話去問看你文件的狀況, 我第一次報名被退件2次差一點就放棄了, 都是打電話去問才知道問題出在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