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

住院醫師

看來我在美國當R也1個月了, 體力上並不會太操, 但是語言上和熟悉美國系統上吃了很多苦頭
目前最喜歡的是不用隔夜值班, 加上醫院附近環境優美, 天天看著心情會變好
最不喜歡的是整天在聽不同的口音, 聽奈及利亞口音之後, 突然覺得印度口音相當和善...
不過開始工作之後...整個忙起來....如果未能及時回覆請多包涵

8 則留言:

  1. TaiwanWalker,

    Hope all is well.

    I want to thank you for the excellent blog. My wife is preparing for matching next year and your informative blog provide us not only guidance but also confidence.

    Thanks again.

    BR,


    Iche

    回覆刪除
  2. Hi,看來版大過得還不錯!
    我也重新當了快兩個月的R了
    感想和您類似,難的在語言和不同的系統
    剛開時真得很痛苦,還好同事們都很幫忙
    VS和Senior resident也都相當能體諒
    覺得自己是慢慢的有進步,希望能在他們的耐心用盡前趕快mature
    彼此加油吧!
    (印度口音對我已經夠難了,開始祈禱不要遇到奈及利亞人,,,XD)

    回覆刪除
  3. hi nathantroy大
    從這個blog得知您拿到的是peds的prematch,而我也對小兒科很有興趣,但是想到在台灣的環境之下,就興起了出國的念頭。不知道能否分享一下您的經驗?感謝

    回覆刪除
  4. Hiya nath,
    greet ya 9ja colleague w/ this next time,
    they might probably give u a hug..
    Ey.....Bo-ah?

    TC

    回覆刪除
  5. 你是我通往美國的一盞明燈!謝謝你!

    回覆刪除
  6. 板大好!
    最近在報名USMLE step1 上遇到一些困難
    Form186我給系主任簽名蓋章之後
    拿去fedex直接寄到美國
    卻被退件了,也收到他們回給我的信
    不知道方不方便請你幫我看看其中出了甚麼問題
    我的email是felysnoopy@g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